| 食安資訊 | 行業資訊 | 有用連結 |

食安資訊

「油產品」認證計劃細則及條款

計劃細則

  1. 中港食品安全交流協會(下稱"本協會"),只提供「油產品」認證計劃 (下稱"本計劃")給本協會商戶會員參與;
  2. 負責檢測之機構為 Intertek香港,本協會只作為中介角色,不會對測試結果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3. 作測試之樣本及容器由商戶會員自行提供;
  4. 商戶會員必須於計劃申請表格上清楚填上各項所須資料;
  5. Intertek香港提供一次免費上門收集樣本服務,如須專業人員上門採集樣本,費用為HK$400;
  6. 本協會如集合到100家商戶會員參與是次測試,而能夠通過測試合格之商戶會員的數量不少於80個的情況下,本協會將在報章上刋登半版廣告公佈通過測試的商戶會員名稱,如不足100家商戶會員參與計劃,本協會有絕對權利取消本計劃,參與之商戶會員不得異議;報告及廣告只針對食肆交來的樣本的檢測結果,不會含有其他內容,詳情請向本協會查詢,
  7. 本協會將提供一個標纎給予檢測結果合格的商戶會員供張貼於所提供之營業地址,方便公眾人士查閱;
  8. 本協會將會透過最少一個網站(www.8toneguide.comwww.ifoodcourt.com.hk) 公佈通過測試的商戶會員名稱,方便公眾人士查閱,服務內容須按照該等網站的服務條款而定,該項免費服務為期半年;
  9. 如商戶會員須於其它網站或其它營業地址或處所展示本協會標纎,必須先獲得本協會審批同意後,並繳付每個申請的標纎$1,000行政費;
  10. 是次計劃所有收入,在扣除必須支出後將全數捐贈作慈善用途,本會有絕對權利選擇受助機構,參與之商戶會員不得異議。

免責聲明

  1. Intertek香港與本協會商戶會員在法律上的爭議一概與本協會無關。
  2. 商戶會員如改用其它油產品,必須再將樣本送檢,否則測試報告及標纎會自動失效。
  3. 商戶會員之客人、公眾人士、油產品供應商及/或其他第三者與商戶會員的任何糾紛一概與本協會無關。
  4. 商戶會員與政府有關部門的法律訴訟一概與本協會無關。
  5. 商戶會員與本協會提供的網站服務供應商的任何糾紛一概與本協會無關。
  6. 本協會在上述的報章廣告如引起商戶會員與任何人士、機構、公司或組織任何糾紛,一概與本協會無關。

解釋權限

本協會擁有以上所提供的服務、推廣的內容、規則、免責聲明等的最終解釋權。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貴客戶所提供的個人或公司資料,將由本協會根據 < 個人資料 (私穩) 條例>及本協會的 < 私穩政策聲明>的規定所收集,保留及使用。資料之使用或披露主要目的是處理本合約及提供服務。除卻部份資料可能因本協會於提供服務,追收欠款或推廣本協會其他不同服務或與之有所相關時,而向本協會關聯公司或債務追收代理有所披露外,資料只會在客戶同意之情況之下被分享。

適用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本文所列載之使用細則,以及由於參與本計劃所引致或導致之任何爭議或事件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轄和約束。貴客戶應服從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院之專屬司法管轄。

 

汪洋主持全國政協重點提案辦理協商會

「油產品」認證計劃細則及條款

 

 


 

 


| 關於我們 | 架構組織 | 協會活動 | 資訊 | 加入我們 |